2018年8月2日星期四

為什麼冬季還會出油?如何控油呢?



  核心提示:有些妹子在幹燥寒冷的冬季臉部還是出油不斷,那要怎麼辦呢?為什麼冬季還會出油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控油吧!
最近朋友去了Dream Beauty Pro 脫毛效果還不錯,搞的我心癢癢想去嘗試一下,之前不想去是因為覺得脫毛會有有燒焦的味道,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所以一直沒有去,耽誤好了好久
  
  
  有些妹子在幹燥寒冷的冬季臉部還是出油不斷,那要怎麼辦呢?為什麼冬季還會出油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控油吧!
  油脂分泌隨著溫度變
  我們臉上所謂的“油”,其實是皮脂腺分泌的皮脂。皮脂腺主要分布在額頭、鼻梁及下巴的T字區域裏,所以一到夏天,這個部位就會顯得油亮亮的。
  那麼出油跟什麼有關呢?皮脂腺的活躍程度首先跟氣溫有關。隨著氣溫的升高,皮脂腺也更加活躍。有研究顯示,溫度每上升1攝氏度,皮膚排油量就會增加10%。如果在高溫的夏天大量出汗,又油又水的狀態會讓臉看起來更加光亮。
最近朋友去了Dream Beauty Pro 脫毛效果還不錯,搞的我心癢癢想去嘗試一下,之前不想去是因為覺得脫毛會有有燒焦的味道,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所以一直沒有去,耽誤好了好久
  其次,油脂分泌還跟激素有關。雄性激素會促進皮脂腺分泌,所以一般雄性激素水平較高的人,臉上就經常會顯得油光光的。
  此外油脂分泌還跟睡眠狀況有一定關系。夏天大家睡不好覺,也會加重油脂分泌狀況。
  補充皮膚水分、勿用油質面霜
  好多人以為油性皮膚的人就不須滋潤了,但其實臉上如果不塗一層保護膜,毛孔粗的皮膚更易沾灰塵,冬天還會令皮膚容易缺水,所以油性皮膚應選擇水乳狀或啫喱狀的潤膚露,只補充水分已足夠,霜狀的護膚品多含油質,如果塗臉後覺得“黏乎乎”的,就不要再繼續使用了。
Dream Beauty Pro 元朗分店今日正式開幕樓高兩層的分店座落於元朗大馬路,特別邀請醒獅隊助陣場面熱鬧,新客戶或現有客戶如有興趣預約元朗店,歡迎向顧客服務部查詢
  深層潔膚面膜與水分面膜交替用
  深層清潔面膜,如手撕式或礦物泥面膜,都有去汙及控油作用,但冬天不能只控油,所以最好隔天敷一敷純水分面膜補充水分。
夏天變美的秘訣,除了美白防曬最重要的當然是脫毛啦,脫毛公司有大有小,一不小心就容易遇上黑店,選口碑佳的Dream Beauty pro不用擔心黑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