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星期日

為什麼你的皮膚總是擺脫不了激素的依賴性?


得了激素臉的朋友,對激素又恨又怕,恨它毀了自己的皮膚,影響了自己的生活,又怕自己不注意又陷入激素的陷阱。即使用了很多方法,花了這麼多錢,皮膚依舊沒有好轉。反而皮損越來越嚴重了。
激素依賴性皮炎是由於長期外用含激素的產品引發的皮膚炎症,激素依賴性皮炎的典型症狀為:紅、腫、熱、痛、癢、疹子、痘痘等。激素依賴性皮炎這種皮膚病最典型的特點就是離不開激素產品,一旦停用激素產品,皮膚便會出現各種不適症狀。
可是經過一段時間以後,令人煩惱的妊娠紋不但沒有消除反而越演越烈,讓渴望重回職場的女性十分擔憂,長此以往也會因為擔憂而情緒亮起紅燈,很多女性朋友都在問,到底有沒有一款可以讓他們擺脫妊娠紋的淡斑方法呢?
為什麼我們的皮膚對激素的依賴性這麼強,怎麼都擺脫不了呢?
首先,很多人沒有正確認識激素依賴性皮炎,對產品備案,成分沒有基本的了解。盲目的聽信別人,盲目選擇使用修複產品,對自己皮膚問題產生的原因、解決方法都比較懵懂。當今社會,大部分人為了利潤瘋狂推銷,虛假宣傳。而激素臉患者對健康皮膚的渴望,很容易又使用上含激素的東西。
不能正確對待“皮膚受體調整期的反跳”,即所謂的"排毒期"。
如今市場上激光脫毛去斑五花八門,但必須警惕找正規美容機構,對症下“光”才是激光脫毛去斑關鍵一步
曾經使用過含激素的護膚品、皮下有大量激素毒素殘留的話,那麼當你停止抹東西後,就會出現“受體調整期反跳”。也就是激素戒斷反應。很多患者想了很久,因為不願意一輩子都在反複過敏、頻繁長痘中痛苦煎熬,所以橫下心讓皮下殘留激素、毒素發出來,醜幾個月也是值得的,畢竟以後不用再這樣難過了。但是皮膚不用外塗激素化妝品或藥膏後的“戒斷反應”是嚴重得出乎意料之外的,使用完修複產品後一看到皮膚狀況變差,就認為是不適合自己的,所以放棄繼續使用,熟不知毒素排出來其實才是好事。只有把皮膚內的及食宿垃圾排除幹淨,皮膚才有好的可能。
激素臉這一病情從使用激素產品到出現不適症狀需要一段時間,如果想要治療也需要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俗話說"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尤其是激素依賴這麼嚴重的皮膚問題,修複時間更需要長期的耐心。提醒患者朋友千萬別心急亂投醫,這樣不但不利於病情恢複,還會加重病情!
保持好身材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我們要多注意飲食和運動,但是女孩子常常會忽略這些問題,經常嘴巴上都說,要瘦身減肥,可是等到長胖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之前的行為是錯誤的。既然結果已經釀成了,大家還是要想辦法減肥才好。
醫生與護膚老師的囑咐雖稱不上定理,但絕非歪理,該禁忌的不禁忌,該用藥時不用藥。此舉行為你還是想真的治療激素依賴性皮炎嗎?女性朋友治療期間化妝,難受為了減免暫時痛苦使用激素。這是非常常識性的錯誤,千萬不要自作主張。
治療激素依賴性皮炎方法不對症。治療不對症是激素依賴性皮炎反複治不好的重要原因,很多患者采用裸臉或中藥療法,或許對輕微的激素依賴性皮炎患者能起到作用,但是治愈並不可能,試問皮膚底下損傷嚴重,單純內調或者裸臉怎麼可能解決皮膚的損傷呢。dream beauty pro 唔会hard s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