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6日星期二

一分鍾來區分皮秒激光去斑真假!



超級皮秒激光去斑又稱"PicoWay",是由美國FDA、歐盟CE、中國CFDA認證,是優質保護皮膚美容激光儀器!

超級皮秒可以處理各種皮膚問題,祛斑,洗紋身,嫩膚,皺紋等,非常受歡迎。越好的東西越模仿,國產超級皮秒魚龍混雜,假冒偽劣,很多顧客做完了超級皮秒激光去斑的假冒偽劣,皮膚沒有改善也傷害了皮膚。

今天,我想教你一個用皮秒來區分真假的快速方法:

1、看外表:

美國坎德拉(Candela)公司生產出品的超皮秒Picoway只有這樣一種精神長相,機身是米白色的,那些沒有什麼黑的白的紅的黃的紫的綠的藍的灰的通通的人不是產品正品的超皮秒PicoWay!

2、看手具

正宗的超級皮秒PicoWay手機由不鏽鋼制成,而不是塑料!

3、二維碼辨真偽

也許只是從外面, 或者沒有辦法確定它是真正的超級皮膚秒。你可以在官方微信公開號碼"薩諾龍"上驗證真實性。目前,從三龍正規渠道購買正品筆克威將有廠家的車牌,機器上將貼有防偽貼紙。

這就是保安貼紙的樣子

掃描碼識別輸入卡號是這樣的

超皮秒效果突出,在所有激光儀器中都很受歡迎,但不是任何機構都能做到超皮秒。做超皮秒激光去斑 的時候,大家一定要看組織合格與否。

“看資質”

超皮秒PicoWay,是由賽諾龍公司可以推出的一款創新型雙波長皮秒激光,其全息像素皮秒技術,能在自己肌膚問題形成一個雙重影響效應,針對企業良性色素性病變,無熱損傷,光聲效應擊碎黑色素,對周圍環境完好的組織結構損傷低,遠離了反黑風險,同時我們可由內而外啟動真皮膠原新生,經美國FDA批准通過認證可用於數據清除以及各種紋身,治療作用次數與傳統研究激光系統相比發展大大縮減,並且是難治性紋身的清除實驗儀器。

只有取得相關資質(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營業執照、醫師資格)的醫院或醫療機構才有資格做這種激光治療。

“看價格”

為什麼在一些小美容院看到像超皮膚第二牌這樣的廣告?很可能是假的!即使不是假的,激光治療在美容院也是違法的。

一台正版的PicoWay價格超過7位數,耗材的采購成本更高。除了昂貴的耗材,真正的皮科威產品數量有限,達到一定數量後必須更換,否則治療無效。

說到醫療器械,他們使用的器械非常精密,所以不便宜。一個微小的零件就值幾萬美元,你還相信買來的超微微秒樂器就能幫你祛斑,洗紋身,嫩膚嗎?

“國家審批”

超皮秒激光器已通過中國CFDA、美國FDA和歐盟CE認證。不是任何儀器都能獲得這些認證的!

最後進行提醒我們各位愛美的小姐姐:千萬不要因為貪圖一時的小便宜,去做一個沒有中國經過國家質檢、技術水平不過關、能量不穩定、沒任何社會保障的山寨版超皮秒PicoWay,要不然到時候後悔莫及啊。

皮秒激光效果取決於操作醫師以及選取醫美機構的實力,如Perfect Medical超皮秒去斑就很好,實力雄厚值得信賴,儀器是正規sano show公司的,歡迎大家前來嘗試!

相關推薦:

https://www.researchinghub.com/female-channel/

皮秒激光去斑如何治療雀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