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2日星期一

想移民?這些基礎的移民知識必須先搞明白!


綠卡/永居

綠卡是一個國家給外國公民的永久居住許可證。持有綠卡意味著持卡人擁有在簽發國的永久居留權,同時,持有綠卡通常可以自由出入境,而無需額外辦理簽證。

綠卡這個詞起源於美國,因為最早美國的永久居留許可證是一張綠色的卡片,隨著設計的變化已經更新了20個版本,但是綠卡這個名稱一直被保留了下來。

其他國家,按照美國路線,也稱其永久居留證為綠卡。

永久居住(綠卡)不同於公民,只能享受這個社會國家的部分企業福利待遇,並且要滿足這個世界國家的居住環境要求自己才能發展一直續簽永居簽證。

入籍

外國人或無國籍人提出申請,並經某國批准而取得該國國籍;或因結婚,被收養等而取得某國國籍。

移民監

“移民監”是所謂的居住環境要求,申請人可以取得永居權後要承擔進行相應的義務,需要在移民國居住具有一定工作時間。要求因國而異。

家譽移民提醒BNO移民並非「零成本」,單是一家四口當地6年生活開支粗略估計最低也要190萬左右,而要合法居留滿5+1年即代表你預期要完全放棄在香港的所有。

美國:

為了保持綠卡的有效性,你一次出境的時間不能超過183天。

如果我們沒法做到兩次入境,也可以進行申請成為一個“回美證”,2年入境一次這樣就可以。

加拿大:

一般企業來說,大部分加拿大進行投資中國移民的要求是一年內住半年。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的投資移民類型很多,因此實際上存在很多政策差異。最高的要求我們一年時間都住在當地,少的要求住半年。在某些情況下,妻子可以在移民監獄中代替丈夫。

只要你的背景符合申請條件,你就是主要申請人。申請獲批後,妻子到移民監管所居住,先生仍然可以在中國經商。

想在英國進行海外物業投資,家譽移民指不少人只會想到「倫敦/曼徹斯特」及一手樓(或樓花),原因是以往既有的認知局限了我們對英國物業的了解。

此外,在獲得澳大利亞永久居留權後,通常需要在五年內至少生活兩年才能保持身份。

相關推薦:

https://www.digitaslab.com/finance/

https://www.researchinghub.com/financial-finance/

什麼是移民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