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星期一

皮膚護理的正確步驟是什麼?

護膚並不是一個簡單的洗臉,然後進行塗抹潤膚乳。其實,美容之訊一步一步的皮膚護理,讓皮膚吸收養分的護膚品,避免外界刺激,那麼正確的護膚步驟是什麼。

皮膚護理的正確步驟是什麼?

1、清潔

經過一晚上進行睡眠後,臉部會堆積問題太多導致皮膚分泌物和細胞通過代謝廢物,所以我們早晨清潔是必不可免的。先用溫水把臉部浸濕,適量使用洗面奶擠在手心,雙手把洗面奶揉搓出細小市場泡沫後,然後進行均勻可以塗抹在臉上,用手指指腹輕輕畫圈按摩,最後我們再用清水充分沖洗一個幹淨。

2、深度清潔

用完洗面奶清潔後,皮膚進行表面仍然會有這樣一些企業沒有及時清除幹淨的角質,或毛囊口附近堆積大量汙垢,所以我們下一步先做深度發展清潔。用棉簽蘸少量乳液,從下到上,從內到外輕輕擦拭,可以去除毛囊嘴中多餘的油脂、頭皮屑和汙垢。

3、塗抹眼霜

女性容易出現魚尾圖案、黑眼圈和眼袋,因此塗抹眼霜具有保濕和抗衰老的特性,用手指指向眼睛周圍的腹部,可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

4、塗抹面霜或乳液

面霜具有保濕、美白和抗衰老的功效,適用於面部和頸部肌膚的吸收,面霜適用於幹燥的女性皮膚。面霜適合中性或油性皮膚。先用手熱揉,蘸少量產品塗抹在頸部和面部,然後輕輕按摩雙手打圈,促進皮膚吸收營養。

5、塗抹精華液

精華營養豐富,包括濃縮微量元素和血清成分,HOT TOPIC能快速為肌膚補充營養。熱敷雙手後,取適量精華液均勻塗抹於面部,避開眼睛,然後用手掌輕輕按壓U區,並在T區用指腹輕輕拍打皮膚,有利於精華液的吸收。

6、塗抹隔離或防曬

出門前必須進行塗抹隔離霜或防曬霜,能避免由於紫外線和外界環境空氣、彩妝對皮膚問題帶來的傷害。將適量的隔離霜均勻地塗抹在臉上,不要太難塗抹以避免皺紋。

7、面膜

先洗臉,把面膜敷在臉上,15分鍾後取下,然後用熱水和冷水交替沖洗,可以讓皮膚更緊致,補充所需水分。

溫馨提示

護膚要一步一步來,不能突然跳躍,否則皮膚不能吸收護膚品的營養,反而導致皮膚過剩,引起皮膚發炎或痤瘡。期間多喝水,多吃綠葉蔬菜水果,女性多參加戶外活動增強體質,做好防曬。

相關推薦:

女性選擇剪短發,原來有這麼多好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