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國際培訓的經驗也為畢業後留學的學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保障國際化人才培養

  為鼓勵學生參與國際人才培養項目,學校從管理團隊、運行機制、資金渠道、信息建設四個方面建立了完善的國際人才培養保障機制。學校設立海外學習辦公室,統籌管理各類海外學習項目,完善了由外事部門、高校領導、高校國際化協調人組成的國際人才培養隊伍。在運行機制上,進一步梳理各類出境項目的組織管理流程,完善人員選拔、准入、調遣、外部管理、回訪考核等環節的全過程管理和保障機制,初步建立出境項目的評價機制。出國留學的好處,並實施項目出版、項目宣傳、操作前培訓和外部管理等工作。

  “全球校園”計劃使國際培訓理念日益流行。參加各種長期和短期海外學習計劃已成為培訓計劃中的常規選擇,不再是一個遙遠的小眾選擇。

  學校評估了學生海外學習的有效性。根據問卷調查和樣本訪談中的信息,海外經驗不僅幫助他們達到國際學術前沿,鞏固了他們的專業知識和技能,而且全面提高了外語水平,也顯著提高了他們的重要性。思維能力,團隊合作能力,靈活性,信息整合和分析能力,使用創新方法解決問題的能力,社會互動能力,多元文化適應能力等。校長每年頒發的“申元獎章”是最高榮譽。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本科生。平均而言,過去五年中獲得表彰的學生中有40%參加了一個多學期的海外學習項目,這一比例逐年增加。國際培訓的經驗也為畢業後留學的學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研究生課程申請:,研究生院專責發展及管理大學的教育 博士及哲學碩士課程,以及跨學院開辦的教育博士及教育碩士課程,並設有獎學金,為研究生提供最優質的研究培訓,歡迎海外同學報讀。

  五月,孟霞,樹木和鮮花盛開。在愉快的氣氛中,彭麗媛和同學們觀看了他們關於在中國學習和生活的短片,並欣賞了學生們的詩歌朗誦,合唱和舞蹈節目,並聽取了學生們對他們所看到和聽到的內容的看法。中國。

  彭麗媛稱贊學生們的精彩表演和生動的介紹。她說,學生們很快就會回家,我相信這次特殊的學習經曆將加深你們對中國的了解。希望你們回國後,成為中國與貴國的橋梁和紐帶,為推動世界婦女事業、建設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貢獻。



相關文章:

“以‘九堅持’為依據關注教育和學校的發展

全民安全教育日活動,教育工作委員會活動的相關信息

深入研究和落實習近平新時期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國際學術交流日益頻繁,研究生英語創新教學

國際交流與合作支持人才培養中的支撐作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