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星期四

通過三個特點了解有機奶粉好不好?


成為父母教育可謂是人生中的最開心的事情了,但是同時伴隨著寶寶的出生,一大堆相關問題研究需要寶爸寶媽來解決:給孩子喜歡吃什麼奶粉?進口配方奶粉有什麼好的?有機奶粉比較怎麼樣?今天大家要找出有機奶粉的三大特點,讓你不再迷惑寶寶的父母!

一、有機奶粉是最安全的奶粉。

在食物進行安全寶塔上,位居塔頂的是有機結合食物。有機食品的主要特點是零汙染。說白了就是沒有經過化肥、農藥、除草劑等一系列化學汙染物處理的食物。使用的肥料必須是天然堆肥,這樣的食物對環境和土壤沒有汙染。有機奶粉是有機食品的一個小分支,這種奶粉的來源是三年以上,有機奶粉比較沒有化學物質的侵蝕,在罐裝包裝中,也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風味獨特。

二、有機奶粉的營養成分更高。

有機牧場相比普通牧場來說,雖然不使用任何化學物質增量、增產,但是牧草裏的營養成分比普通牧草的營養成分高,奶牛食用這樣的牧草,奶的營養含量更高,例如:有機牛奶中的不飽和脂肪酸比普通牛奶的該含量高71%;維E和胡蘿卜素含量也比普通牛奶含量高7成以上;有機牛奶中還富含著豐富的礦物質、鐵質和維他命。

三、 有機奶粉的安全認證更令人放心。

一般情況來看有機奶粉必須經過權威信息安全認證,在中國發展國內市場銷售的有機奶粉,必須進行嚴格遵守《有機產品質量認證管理工作辦法》的執行,必須能夠獲得產地國的有機認證,必須能查到有機奶粉的出處,必須我們可以溯源。

不包括母乳,有機奶粉對於嬰幼兒來說,是最安全的食物,希望這三個特點,能回答寶寶媽媽對有機奶粉的好壞問題。

相關推薦:

有機奶粉有不有機,誰說了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