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

5個隱形眼鏡問題讓你對隱形眼鏡有所了解!


如今,戴矯視隱形眼鏡行業的人發展越來越大越多,但人們對其了解卻少之甚少。如果你也是“隱形一族”,


1.我們可以接觸到的隱形眼鏡有哪些?


答:隱形眼鏡按材質分為軟性隱形眼鏡和硬性透氧隱形眼鏡。前者在市場上經常可以買到,可以用於不適合戴框架眼鏡,但不適合長期佩戴的臨時場合。後者只能在正規醫院或驗光醫療機構安裝,可分為三類:硬性透氣性接觸鏡(RGP)、圓錐角膜RGP和角膜塑形鏡。這種隱形眼鏡可以戴很長時間,只要適當護理,每2-3年需要重新安裝一次。事實上,滴眼藥水並不是一個對戴con眼乾問題治本的方法,最重要是選對鏡片。臨床研究顯示,配戴矽水凝膠的鏡片有效減少眼乾不適的症狀。


2.戴隱形眼鏡可以睡覺嗎?


答:軟性隱形眼鏡是不可以戴著過夜的,但是由於角膜塑形鏡這種通過硬性隱形眼鏡是需要在發展夜間施工配合可以治療兒童近視用的。因其不同材質的特性,有很高的透氧率,加上其特殊的角膜曲率分析設計,夜間佩戴能達到一個很好的治療作用效果。


3.我可以用隱形眼鏡化妝嗎?


答:戴隱形眼鏡時可以化妝,但最好在化妝前戴眼鏡,先照鏡子,然後卸妝。


4每天用全功能護理液清洗,每周用蛋白酶片清洗。鏡片會髒嗎?


答:還是會髒。護理可以去除大約70%的沉澱物,一些粘附在鏡片材料基質上的物質也會沉澱。


5、隱形眼鏡度數以及為何與框架進行眼鏡度數選擇不同?


答:主要是因為眼鏡架和眼睛的距離不同。


文章精選:


有哪些哪些條件不適合佩戴隱形眼鏡?一定要注意! 


不同周期的隱形眼鏡如何護理?怎么選擇呢? 


選擇隱形眼鏡需要查看哪些參數?快來學習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