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星期四

游泳小提示之遊泳時如何避免耳部進水


保濕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曆:遊泳後沒有馬上把身上的水滴弄幹,等水自然幹了,皮膚已經變得非常幹燥了?這是因為如果空氣中的濕度不高,皮膚表面的水分很容易在潮濕的身體幹燥時蒸發,從而使皮膚更加幹燥。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出水就把水滴擦幹。
泡在海中兩個多小時,你就會明顯感覺到皮膚缺乏水和油,所以沐浴後,必須盡快對全身塗上保濕護膚乳液,以補充肌膚並保持水分。
史丹福培訓學校專門就在新界區大埔,屯門開設了游泳會,目前大埔游泳會與屯門泳會已經投入了使用,有家長可以帶著孩子去瞭解。
此外,如果皮膚已經被輕微曬傷,可以使用保濕晚霜或護膚霜來塗抹疼痛;如果是嚴重的曬傷和水皰,最好尋求醫療建議,以防止其他皮膚感染。對於女性來說,最好不要立即化妝,因為此時皮膚已經發炎,化妝品會使它更加刺激。此外,如果皮膚表面開始脫落,不要因瘙癢而慢慢剝離皮膚,但要讓死皮自然脫落。用手撕掉死皮並不是不衛生的。更嚴重的是,未生長的嬌嫩皮膚會過早暴露在空氣和陽光下,新皮膚會形成黑斑。我覺得遊泳會讓皮膚變得更糟。
耳朵入水後對耳朵很不好,長時間得不到好的護理容易出現化膿的情況,對人體健康是很有害的,那麼遊泳時怎樣避免在耳朵裏進水呢?跟著白白安全網編輯來理解它。
遊泳時如何避免耳部進水
遊泳池不僅是休閑和健身的場所,也是公共場所。我們很容易在一點點疏忽的情況下交叉分布各種傳染病。重要的是要知道遊泳的健康不僅要由遊泳池維持,還要通過我們的自我維護和自我實現來維持。如果有粉紅色眼睛或局部皮膚病等傳染病,不要在遊泳池裏遊泳。否則,它不僅會給自己帶來健康和安全危害,而且還可能影響其他人的健康。遊泳池容易引起哪些傳染病?患有真菌性皮膚病的人,如腳癬和體虱,可能會在遊泳時將疾病傳染給他人;由膿皰病等細菌感染引起的皮膚膿性也容易在水中傳播;患有沙眼,結膜炎,肝炎和皮膚痰等傳染病將在治療前通過遊泳池傳染給他人。當池中的致病菌數量很高時,吞下池水可能會引起胃腸道疾病,如腹瀉等症狀。遊泳時避免將耳朵放在水中?



全港首個兒童求生拯溺及歷奇夏令營,參與過史丹福游泳學校夏令營後,不少家長查詢史丹福游泳學校收費。


相關文章:

嬰兒的脖套遊泳圈的正確帶法

遊泳時的注意事項之如何避免嗆水

新生兒可以洗澡遊泳嗎,游泳要趁早

看了這些讓你可以更快的學會蝶泳

女性在遊泳時,護膚主要注意防曬、清潔和保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