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去除粉刺6個意想不到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青春痘總會出現嗎?從臉上生的粉刺到脖子甚至後脊都長滿了粉刺來了,情況就像一個火山噴發類型,一根頭發失去控制,原因就是,生活中有很多細節都會產生粉刺!這裏有6個意想不到的原因,去暗瘡印方法肯定會幫助你擺脫他們,並恢複健康,光滑的皮膚!

在我們想要解決痤瘡的問題之前,我們必須首先了解它的原因。除了影響激素的遺傳因素外,痤瘡更容易由油脂過多、毛囊堵塞、滋生細菌、毛孔發炎和痤瘡發展引起,在夏季尤為嚴重。其實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和不良習慣都會在不知不覺中滋生痘痘,導致皮膚損傷持續,引發越來越嚴重的皮膚問題。詳細解釋如下:

1.引起粉刺,經常暴露在陽光下會引起粉刺

認為陽光或紫外線會殺死細菌?其實你也需要知道,陽光並不會有助於祛痘,反而會惡化痘痘的問題。紅皮膚會讓紅腳後跟上的痘痘不那麼明顯,暗瘡處理讓人誤以為曬太陽就能解決痘痘問題,但其實曬太陽會讓皮膚幹燥,讓皮膚分泌更多的油脂,從而導致更多的痘痘滋生。

暗瘡解決方法:

首先關閉紫外線燈,同時塗抹含有二氧化鈦或鋅基成分的太陽能油,這是天然防曬成分。這些太陽能油大多含有較少的化學物質,所以對皮膚的威脅不會太大。你也可以戴太陽帽或棒球帽來保護你的面部皮膚。

2.辛辣也會引起粉刺

大多數辛辣食物都含有番茄和辣椒,其中緊緻精華番茄紅素可能會刺激一些人,影響皮膚的酸堿度,引起痤瘡。除了辛辣食物,有些人對奶制品、面包或其他食物也有負面反應。

暗瘡解決方法:

如果你的皮膚受到食物的影響,你的下巴或嘴巴可能會長出白頭或丘疹。這些粉刺部位提醒人們遠離辛辣,酸味或其他刺激物。

3.護膚品會堵塞毛孔

暗瘡解決方法:記得選擇標有“不致粉刺”(不致粉刺)的產品,這樣護膚品或化妝品就不會堵塞毛孔。但如果痤瘡沒有好轉,你應該去看皮膚科醫生,看看是否還有其他成分導致你的皮膚問題。

4用於治療粉刺過於頻繁的產品

過度使用祛痘產品可能會使問題變得更糟。過多使用水楊酸、過氧化苯(BP)等產品治療痤瘡會使皮膚幹燥,使皮膚分泌過多油脂,給痤瘡滋生的機會。其實這些成分有機會讓痘痘看起來更差,因為過度使用這些物質會輕微灼傷皮膚表面,讓痘痘變得更紅更難遮蓋,所以還是不要管它們的好。

5. 洗發水和護發產品會影響皮膚

洗發水、護發素和定型產品都是導致痤瘡的原因之一。這些產品中的硫酸、重保濕成分和矽樹脂有機會堵塞毛孔,導致胸部、背部和發際線長痘痘。

暗瘡解決方法:沖洗洗發水和護發素時,把頭發移到一邊,避免產品殘留在臉上、胸部和背部。最後,還要洗臉,以免不小心沾上洗發水或護發素,殘留在臉上。

6.吸煙導致痤瘡

暗瘡解決方法:戒煙,長壽也有助於治療粉刺。

文章精選:

痤瘡醫生建議,11種方法可以幫助你淡化痘印!

痤瘡印很難褪色嗎? 醫生說痤瘡印很好的去除方法

九種去粉刺貼士,你試過哪一種?快來看!

臉上會留下青春痘痕跡嗎?你了解痘痘成因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