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新款手機爆料匯總:OPPO設計或有驚喜魅族16配845



上周VivoNEX發布之後,為本來應該相對平靜的6月手機市場帶來了一個小高潮。別急,OPPOFindX還有兩天發布,另外魅族16、小米Max3的信息也逐漸變多,一起來了解一下。
OPPOFindX:屏占比超高或采用滑蓋設計

今年OPPO、vivo兩大兄弟品牌齊發力,在產品設計、配置上帶來不小驚喜,甚至超過了小米、華為相對傳統的設計。OPPO官微此前宣布,FindX屏占比達到93.8%,並且會采用曲面屏設計,令人非常期待其形態。另外可以看到,宣傳圖中似乎沒有前置相機的位置。難道是和vivoNEX一樣采用電動升級前置相機?這是一種可能性。

另一種可能性,則是類似滑蓋的前後置相機一體式設計,應該是通過手動上推開啟,相比電動機械結構更耐用。當然,這隻是一個猜想,具體如何6月20日便會揭曉。
可以肯定的是,FindX會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性能絕對有保障,今年旗艦手機又多了一個選擇。
魅族16:三段式設計+驍龍845

魅族今年發布的15係列機型反響一般,不過16係列很快就會到來,預計將在8月發布。目前,黃章已經確定其將采用驍龍845處理器,設計上從泄露的原型機來看應該是采用三段式、並延續無邊屏設計,比魅族15更漂亮、流行一些。

至於價格,流傳出的訂貨單顯示魅族16公開版具有6+128GB/8+128GB兩個版本,價格分別為3398和3598元,在驍龍845手機中不算最便宜、但也並非最貴,還是具有一定競爭力的。
小米Max3:或配驍龍710屏幕超大

小米今年發布新機的頻率非常高,雖然說小米8有些令人失望,但預計還會有更多新機推出,比如Max3。該機前面板近日曝光,6.99英寸超大屏在目前實屬罕見。
至於配置,消息稱小米Max3或配驍龍710處理器、擁有4/6GB運存和64GB及以上存儲版本;後置2000+1600萬雙攝,至於造型嘛,就和今年小米所有機型一樣為豎置。由於屏幕較大,Max3的電池可能會達到5500mAh,價格則會在2000元以內。
原文地址:http://new.qq.com/omn/20180618A0315X.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