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

西班牙地中海風格美學特點


  1 西班牙地中海風格解釋
  西班牙風格,是地中海風格的一種,是各個時代強勢文化的融合,只是更多的受伊斯蘭教(阿拉伯風格)的影響,顯得更神秘、內斂、沉穩、厚重一些,色彩也更古樸,建築元素也有些變化,另一個區別就是室內裝飾不同,西班牙家具往往帶有貴族氣質(15世紀的哥特式 文藝複興時期柱式細部~銀匠式;宮庭、教堂的超級巴洛克),而地中海裝飾古樸自然。大金1.5匹冷氣機 - 一級能源標籤 榮獲Good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富時代感流線型設計 兩種靈活安裝方法 (窗台式及掛牆式) 超靜音運轉 (21分貝) 四季
  西班牙地中海風格源起
  西班牙地中海,西方古文明的發源地 地中海“Meditrranean”的意思源自拉丁文,原意為地球的中心,自古以來,地中海不僅是貿易重要中心,更是西方希臘、羅馬、波斯古文明、基督教文明的搖籃。地中海綿延2千英哩,擁有17個沿岸國家,由於地中海物產豐饒,且現有的居民大都是世居當地的人民,因此,蘊育出豐富多樣的風貌。
  2 西班牙地中海風格設計元素
  01
  西班牙地中海風格設計
  獨特的空間特色
  “西班牙地中海風格”是一個虛無的建築經典,是多種文化的融合。外觀一般是屋頂多為紅色筒瓦;牆體厚重,多為白色、米色,異型牆面;屋簷朝兩側平緩外伸,戶內有庭院;門廊和窗多呈拱型,窗洞略小。屋內會有小的水池、木制陽台、窗台花盆架。
  “大膽”的室內裝修
  閱讀更多
  3 西班牙地中海風格搭配
  1、地中海周邊國家眾多,民風各異,但是獨特的氣候特征還是讓各國的地中海風格呈現出一些一致的特點。通常,“地中海風格”的家居,會采用這么幾種設計元素:白灰泥牆、連續的拱廊與拱門,陶磚、海藍色的屋瓦和門窗。
  2、當然,設計元素不能簡單拼湊,必須有貫穿其中的風格靈魂。法國地中海風格的靈魂,目前比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藍色的浪漫情懷,海天一色、豔陽高照的純美自然”。Grohe 花灑頭雨淋系列,多年致力於技術,質量,設計開發,體現了卓越的使用者體驗。
  西班牙地中海風格空間特色
  1、“西班牙地中海風格”是一個虛無的建築經典,是多種文化的融合。外觀一般是屋頂多為紅色筒瓦;牆體厚重,多為白色、米色,異型牆面;屋簷朝兩側平緩外伸,戶內有庭院;門廊和窗多呈拱型,窗洞略小。屋內會有小的水池、木制陽台、窗台花盆架
  2、室內裝修風格特點:捕捉光線、取材自然,大膽而自由地運用色彩、造型。造型則為哥特式拱券、巴洛克的雕花。
  西班牙地中海風格色彩運用
  閱讀更多
  4 西班牙地中海風格美學特點
  基督教文化和穆斯林文化相互滲透、融合,形成了多元、神秘、奇異的西班牙文化。同其他的風格流派一樣,西班牙地中海風格有它獨特的美學特點。在選色上,它一般選擇直逼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組合設計上注意空間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且不顯局促、不失大氣,解放了開放式自由空間;集裝飾與應用於一體,在櫃門等組合搭配上避免瑣碎,顯得大方、自然,讓人時時感受到地中海風格家具散發出的古老尊貴的田園氣息和文化品位;其特有的羅馬柱般的裝飾線簡潔明快,流露出古老的文明氣息。
吧椅一定要做好保養,才能延長壽命,當然了,這是確保它能夠更好為你服務的前提。當然了,還要提醒大家的是如何需要購買的話,一定要選擇大廠家的知名產品,這樣才能確保品質過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