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什么是益生元,益生元適合誰?對人體有好處

在益生元逐漸發展走向進行產業化的今天,人們通過對於益元的認知度越來越多越高。那么益生元到底應該是什么?

益生元是糖,選擇性地促進生長和繁殖的原始腸道菌群的宿主。益生元促進腸道菌群健康通過增加有益菌的數量,抑制有害菌的生長,調節腸道菌群,促進人體健康。我們一直認為益生元對腸道健康至關重要但你知道益生元是給誰用的嗎?.

新生兒

為了盡快建立正常的腸道菌群,除了母乳喂養的嬰兒,還應在適當的時間給予益生元。

斷乳期嬰兒

嬰兒斷奶後,腸道中的雙歧杆菌數量急劇減少,腸道菌群,包括人工喂養的嬰兒,逐漸向成人模式移動。在腸道菌群生理演替發生重大變化時,應盡快添加益生菌,建立以雙歧杆菌為主要菌群的腸道菌群,以增強機體免疫力和抗定殖能力。

青少年

青少年容易暴飲暴食、偏食、厭食,正處於生長發育的黃金階段。這時,必須補充有營養的食物。如果適當補充益生元,可以鞏固胃腸功能。

青壯年

到了很多青壯年時期,大多數人都進入學習到了社會上有老下有小的特殊教育階段,人們要面臨多重生存環境壓力,交際應酬多,精神生活壓力大,喜好“三高”的快餐和垃圾進行食品,頻繁夜生活而造成影響睡眠時間不足,加上中國飲食不均衡,易造成患者腸道菌群失調,形成胃腸系統疾病。此時我們應該可以補充益生元,尤其有習慣性便秘者更應及時有效補充調理,而且要調整好心態,不能因為急於求成,立竿見影。

老年人

一旦企業進入老年期, 腸道內有益菌數量會大大減少,有害菌數量則大大提高增加,形成需要大量腸內垃圾,造成腸內環境汙染問題嚴重。再加上老年人的消化信息系統和內分泌系也隨之不斷減弱,胃腸動力能力不足,所以發展導致糞便形成一個時間過長,糞便內水分被過度吸收,造成便秘;還會直接導致解毒功能需求下降,不僅能夠增加肝髒的負擔,而且我們如果公司進入社會循環管理系統,就會出現導致一些其他國家重要作用器官受損,造成全身慢性中毒,引發慢性疾病,如動脈硬化、高血壓、糖尿病等。此外,腸道內有益菌的大量人才流失,也加速了機體的衰老。此時,需每天必須堅持自己補充益生元。

文章精選:

アメリカンスタンダードのトイレの保証期間とトイレを選ぶ際の注意点!

アメリカンスタンダードのトイレを購入する際は、正しく設置することがとても重要です

5つのコツでトイレを正しく使おう,トイレの使い勝手を向上させる5つのポイントをお見逃しな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