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

選購馬桶,掌握這四個方面最重要,文章都說明白了!

購買衛生間需要注意產品的光澤度和耗水量

選購馬桶這件事看起來很小,其實十分重要,上廁所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每天要經曆的事情,如果沒有選好,那麼可能以後都會很麻煩。首先要仔細觀察與對比,用手觸摸下馬桶是否光滑,一般光澤度越高,看起來就越衛生,自然也會越好,而且馬桶的光澤度直接反映了馬桶的使用壽命。

另外,查看馬桶是否有裂紋、孔洞、漏水等,同時還要看馬桶的用水量以及如何,購買具有節水性能的American Standard 座廁會比較好。

1.在選擇節水廁所時,要清楚地認識節水原則。例如,有些產品是6/3雙按鈕雙節水水箱,水箱內部沒有加壓裝置,可以有效解決加水與清洗的矛盾。

2.瓷質細膩,釉面光潔致密的馬桶,水和汙垢不易滲入,容易沖淨,既美觀又便於清潔。購買時,在賣場裏可以通過用手直接伸入馬桶深處,看一下其管道口一面有沒有進行噴釉。如若噴了,說明做工精細,還可以用一根細棒輕輕敲擊,聽聲音是否達到清脆,若是沙啞,那麼此馬桶品質不佳。座廁選擇最後是看材質、水箱進行配件、檢查沖力等。配件質量也是馬桶耐用的保證,全銅材制為最佳。

3.選購還需考慮與裝修風格是否搭配。

4.馬桶越重越好,普通的馬桶重量在50斤左右,好的馬桶100斤左右。重量大的馬桶密度大,質量比較可靠。簡單測試馬桶重量的方法是:雙手拿起一個水箱蓋,可以掂一掂它的重量。

沖水方式和出水牆距離是選購衛生間的兩個重要指標

1.問廁所沖水的方式,市場上常見的是渦流式虹吸管或噴射式虹吸管。最新的技術是消音器介導的管道吸水,它使用管道真空進行吸水清洗,這是快速的,有漩渦,既幹淨又無噪音。此外,靜音也是選擇坐便器的因素之一,坐便器可以使用靜音裝置,還可以通過改變沖洗方式,噴射虹吸式沖洗,不僅降低了噪音,而且增加了清洗效果。

2.馬桶的水封技術高度是防止返味的關鍵所在,低於50毫米的小封容易返味,不宜選用。

3.根據牆距(即牆至水下口中心的距離)選擇適合的馬桶。一般來說,馬桶的排水口分為前後兩種,稱為前出水馬桶和後出水馬桶,前出水馬桶適合牆距大的情形。

4.選購符合中國家庭成員身材的馬桶,特別注意其針眼的多和少,可以在現場多和其他企業品牌進行對比。針眼少的可選擇,多的則不便選擇。

文章精選:

馬桶最好一次選對,看看裝修馬桶選擇攻略,不然安好再換很麻煩!

怎樣選購稱心如意的馬桶?5點建議都考慮肯定就沒問題啦

心臓モニターの使用方法や管理方法を知っていますか? 心配事をなくすための5つのポイン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