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

很多人對健康用油有這幾個誤區,你清楚嗎?

很多家庭對健康食油有這五個誤區。

1.小作坊裏的食用油聞起來更香嗎?事實上,技術不合格,生產不衛生

正規制造商會篩選花生,但小作坊不會。如果不注意,含有黃曲黴毒素的發黴花生就會進去。常規的工業榨油技術可以消除大部分黃曲黴毒素,但小作坊沒有這項技術。所以小作坊的花生油很容易被黃曲黴毒素汙染,被人食用後會嚴重影響健康。

2、肉油不能吃,食用植物油無害

很多人認為植物油很健康,多吃一點沒問題,但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植物油也是油。吃太多植物油也會導致高血壓、高血脂等疾病,而且是不開吃的。建議每天攝入20到25克。

3,吃油容易胖、容易得以及高血脂,最好別吃油

有些人害怕變胖或者高血脂,所以他們不吃油。事實上,主張的是低油飲食不是無油飲食。適量的油可以提供人體所需的脂肪酸,促進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還可以預防膽結石的發生。即使是節食,你每天也需要20克脂肪酸來排出膽汁,如果你攝入不足,就會損害你的皮膚。

4,油大量冒煙才是一個適合我們炒菜的溫度

很多人在烹飪的時候,油總會被加熱到大量的煙霧,這是不對的。在過去,油很容易被煙熏,因為它在120攝氏度的溫度下開始冒煙,沒有被提煉。現在油沒有雜質了,在200攝氏度時開始冒煙。等到有很多煙的時候再做飯。油不僅會在高溫下變質,而且會失去盤子裏的維他命和其他營養成分,所以你應該在油變成煙狀之前就開始烹飪。

5.只有買得起大桶油。

很多人都為了經濟實惠,會買大桶裝的油,但實際上,油是比較簡單容易導致發生化學氧化過程中變質的,氧化產生變質後就不能再食用了。如果我們家裏還是人少,不建議買大桶的油,如果存在一定自己要買大桶裝的話,要記得他們放在陰涼處,蓋緊蓋子,防止水和空氣的進入。也可以通過准備工作一個相對較小的油瓶,幾天從大油桶取一次油,並且要定期組織進行數據清洗和更換,因為油氧化後“傳染性”很強,新鮮的油放在舊油瓶裏,新鮮的油也會很快就會變質。

文章精選:

8 portrait photography tips to help you take beautiful photos at home

繰り返さずに撮る、日常的で格好いいポージングのコツ8選!

6人の写真撮影のコツをお見逃しなく!ブックマークしてくださ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